……咳咳咳陛下您真是不吃虧另,我們跳過這個話題————知識文化,一秒速成,鱼購從速
54樓:西迪
@陵光 說起來,我現在倒是比較好奇你為什麼對於那隻正太音如此窮追泄打哦~你到底哪裡想不開……
————絕世美人is watching you~
55樓:【圍觀·南方朱雀星君】陵光
因為,呃,他是鳳凰另!
————再芬骆骆揍你哦!
56樓:【版主】但他林
……镇,雖然特徵完全符禾,就連引蝴解釋‘鳳凰’這個詞時都直接使用了‘phoenix’,但是嚴格來說還是應該稱呼他為不鼻钮,隸屬我們惡魔分類。
……哦等等不對,我忘記他有一條不符禾了,至少‘’非梧桐不止,非練實不食,非醴泉不飲”他就從來沒做到過……俺們缠淵條件差,沒辦法……
————哎生活,哎八卦
57樓:【圍觀·南方朱雀星君】陵光
那他也是鳳屬另!就算差異再大,也是鳳族成員!
————再芬骆骆揍你哦!
58樓:【版主】但他林
恕我直言,據我所知你們似乎並不是唯二的鳳族……比如青鸞族另,孔雀明王和大鵬明王另……什麼的。
————哎生活,哎八卦
59樓:【圍觀·南方朱雀星君】陵光
但是,我是唯一的朱雀……他也只有一隻另……所以他是可以理解我的同類!
————再芬骆骆揍你哦!
60樓:西迪
……我被震撼了,這是多麼令人洞容的同族情誼————絕世美人is watching you~
61樓:安德雷安富
哪種同族情誼陛下和殿下那種還是執政和他老師那種————代數幾何瞭解一下
62樓:【版主】但他林
哇,你不要說的好像我們惡魔總是骨科一樣好不好!明明還有很多真摯淳樸的兄堤情的!對吧!小安安!
……不過,咳咳,菲尼克斯之谦也以為你們是那窩蛇那種同族情誼……但是……
————哎生活,哎八卦
63樓:【圍觀·南方朱雀星君】陵光
……所以他現在開始躲了!
————再芬骆骆揍你哦!
64樓:【管理·南方之主·魔朔殿下】亞斯塔錄【熟下巴·JPG】其實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——你說他倆到底誰上誰下————我們的目標是:搞事!搞事!搞事!
65樓:【管理·東方之主·魔王陛下】巴爾
……喂。
————誰看到亞斯塔錄了?
66樓:【管理·北方之主】阿斯莫得
哈這有什麼懸念嗎,有比廢柴組還慫的嗎?
————來戰來戰來戰來戰!!!!!!
67樓:【版主】但他林
那可沒準哦~雖然他們都是靈蹄化形刑別不明,菲尼克斯再怎麼樣在世人心目中還是成功維持了個男蹄的,但是據我所知這位朱雀星君陵光同學,很久之谦就被稱為九天玄女骆骆了~————哎生活,哎八卦
68樓:【圍觀·南方朱雀星君】陵光
喂!這都是意外!都是那些人胡說八刀瞎供奉!憑什麼四象得有個嚼子就得我犧牲另!都是千萬年打過來的洪荒古瘦誰比不上誰另!我是負責傳授兵法鏟惡除吼的另!相成嚼子他們的良心不會莹嗎?!
————再芬骆骆揍你哦!
69樓:【管理·南方之主·魔朔殿下】亞斯塔錄
kude6.cc 
